© 千夜清辉
Powered by LOFTER

纪念永远离我而去的她

我已经不会再为她哭泣,但是任然没有笑容。

夏天的高温让我觉得寒冷。

康复的病人的笑容与感谢让我无法感到欣慰。

从焦躁不安到彻底绝望,24小时,我的世界不同往日。

倔强闹脾气不说的再见,就真的再也不见。

丢失掉的这块碎片,因为不起眼而不被我重视,就这样永远的丢掉了。被扯断的那一刻,才知道它有多重要。

看惯别人的生死,但是看不穿自己的失去。

想向世界大声哭诉我的痛苦,但是换不回我所失去的东西。

她离我而去,而我未曾再见。

直到有一天,我记得她的离去,但忘却了失去的痛苦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